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通知公告

连州市2012年扶贫济困林认捐认种活动募捐现场会邀请函


来源:连州市平台管理 发布时间:2012-07-04 00:00:00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尊敬的           

为深入推进扶贫开发“双到”工作和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,帮助贫困山区消灭荒山及残次林改造,改善我市贫困山区生态环境,加快贫困山区脱贫致富步伐,经市人民政府同意,市林业局、市扶贫办、市慈善会在连州市林业局联合举办“清远市扶贫济困认捐认种活动”募捐现场会,我们真诚邀您拨冗莅临,共襄盛举!有关事宜如下:

一、会议时间:201279(星期一)上午9:00前签到,9:30会议开始。

二、会议地点:连州市林业局大堂

三、会议内容:启动连州市扶贫济困林认捐认种活动,动员全市各行各业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扶贫济困林的认捐认种,全力推进我市生态景观林带、森林碳汇等林业重点生态工程建设。

四、参加人员:连州市政府办公室、连州市扶贫办、连州市慈善会、连州市林业局有关领导,有关企业负责人、社会各界人士代表。

五、联系人:陈瑞筠,电话:0763-6627041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 连州市林业局     连州市扶贫办      连州市慈善会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二○一二年七月三日

footer底部